乐乐无忧

自我MEMO,那些年我還沒填完的坑

身為一個金魚腦袋,偏偏又過著工作狂生活的人,沒有MEMO我估計能讓親友追著集火消滅10次以上(。


列出來了就不會坑了,只是真沒空嚕文_(:3」ㄥ)_



1.百粉點文,利艾黑道paro   寫完拉<<<


2.之前半夜寫給艾倫的馬的利艾醫護paro肉肉肉要做修改,必須說這是我人生寫過最棒的一篇肉了,這兩天大概想到修一修就能放上來了痾


3.喻黃喻,我就想黃少生日寫點什麼慶祝,可是喻黃喻太甜了......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我會說出我希望寫一篇喻隊親手做了秋葵蛋糕送給黃少黃少太感動淚流滿面的吃完隔天一整天都沒說話的故事嗎,才不告訴你們呢呵呵(。BGM是Somebody loves you


4.組織讓我賒帳至今還沒寫出來的傘修現在堂堂變成re/turn系列了(對的我連名字都想好了TTTT),BGM是寶貝。甜的。



5.依然是欠給組織的葉藍,BGM是小酒窩,砂糖文。怎麼辦這一篇我一點靈感都沒有(抱頭


6.還是欠給組織的韓葉文,名字我想好了,叫做"被偷的那些年",甜的吧,吧。(感謝組織愛組織我一篇都沒還還沒有追殺我TTTTTTT我肯定還得我不跑票)


7.周江ABO,我從劇情大綱到有幾篇肉都決定好了,但是我覺得這麼正經的東西我會卡稿一萬年(哭昏在廁所


8.雙花,《花落之後》,又是一個連名字都起好的了TTTT,呵呵哈哈這一篇我寫了5000字才讓大孫出場三秒(感覺到了前途未卜...),這東西的大綱也擬好了TTTTT沒空寫


9.鄭徐,原本覺得寫一篇過癮就好了TTTTT在看到小奶媽景熙竟然第七賽季才出道被官方狠狠甩了一巴掌之後,決定再寫一篇TTTT必須是砂糖


10.于鄭,單純寫個告白到告白失敗到開始交往,我只是想寫對話_(:3」ㄥ)_


11.利艾,攝影師與小模特,決定不讓艾爾文上場了(YOU#),我要快快寫一篇肉快快HE,雖然現在連告白都還沒TTTTTTTT(哭暈在廁所


12.利艾魔法公主paro,我的劇情大綱跟著死亡的手機一起死了......類趕不愛我要先坑著_(:3」ㄥ)_好像依稀記得後面要有肉,其他都不記得了(累感不愛


13.馮主席的日記(。),這一篇我已經決定大綱就是之前的全部cp串再一起了,必須很逗很二(。


14.要給幫我領了明信片拿了紙膠帶勞苦功高的馬兒小夥伴 @SomedayWill. 寫一篇傻白甜利艾<<<<


15.給我那個貼心到不行的娘子 @夜语冷希 寫一篇雙花傻白甜<<<<<<<


16.甜甜的方王,BGM是范范的我最親愛的你


17.傻白甜林樂,BGM是最重要的決定


memo完了感覺到了自己真是......萬年欠稿不還,我是不會道歉的,因為這就是我的浪漫(。


评论(14)
热度(1)
©乐乐无忧 | Powered by LOFTER

😊😊😊